Title page preview of rechargeable battery-powered lawn ans garden machinery, tools and other portable appliances

产品设计的不断创新和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广泛采用,带动了电池驱动式工具的迅猛增长;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新一代产品可以提供更高的电池容量。电池技术的创新使得很多工具摆脱了对市电的依赖,同时在替代草坪园艺应用中的燃料燃烧技术方面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使用电池驱动这些工具具有显著的优势,包括更好的操作安全性、更低的维护要求和更低的噪音,以及低排放带来的更加健康清洁的环境。

 

相对于那些必须时刻连接到市电的有线产品或那些使用燃料作为能源的产品,此类电器轻便多用的便利性广受工人和消费者的喜爱。虽然由电池驱动的电器为生产厂商带来了诱人的机会,但与传统的有线或燃料产品一样,这些电器也同样对用户构成潜在的安全威胁。正由于此,已有的安全标准已获更新,而且还引入了新的要求。